【H/Hr】他知道(He Knew)

这篇情节有雷点,很神奇,但小Y为啥要翻它呢?—因为它真的好欢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坐在回家高铁上的我也是欢乐的啦啦啦

他知道(He Knew)

作者:rockstar

翻译:ElztHY

分级:PG

类别:浪漫、幽默

基础:1-7

已完结

摘要:哈利正坐在一个餐厅里等待赫敏。可是赫敏没有来,一个金发美女却到了他的身边。哈利在赫敏还没有到来的时候把她带回了家。来看看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跟赫敏是作何反应的吧!

作者按:我首先在这里为拼写和语法错误道歉。我不拥有哈利·波特和其他任何与其有关的东西。

哈利和赫敏约会整整一年了。哈利是魔法部最棒的傲罗,赫敏则在魔法部法律执行司工作,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成功人士。虽然他们平常工作很忙,但他们总是抽出一些时间享受对方的陪伴。

今天是他们在一起一年的纪念日。他们早早就计划今天在对角巷新开的一家有名的意大利餐厅吃晚饭。

哈利正在这家餐厅等待赫敏。

‘她晚了。’哈利想。哈利自己坐在一张桌子前面,渐渐有人开始以奇怪的眼神打量他,在他背后窃窃私语。这还不算完,由于一些我们都知道的原因,越来越多的女孩开始给他抛媚眼。哈利越来越沮丧了。每当有一个女孩想要接近他时,他就会恶狠狠地盯着她,让她甚至不敢走近他。

他不停地看向大门,期待着赫敏能快点到来。现在已经比他们的原计划晚了半个多小时了可她仍然还是没有到!她可从来不是这么不准时的人啊!

他再一次看向门口。他看到大门开了,有个人走了进来。可那不是赫敏,是一个有着金色长发的漂亮女孩。

她有着天蓝色的眼睛,完美的身材。她丝绸般润滑的头发倾泻到她的腰部。她穿着一件及膝的黑色裙子,性感而不失端庄。尽管她穿着高跟鞋,她仍然优雅地走进餐厅。

让哈利惊讶的是,她毫不畏惧地对上他的目光,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。他确信他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她,可她却让他有一种熟悉感。

他耸了耸肩,把这个想法从大脑里面剔除。

‘可能这只是一种错觉吧。’他心烦意乱地想。他把视线移开,好让她不会以为自己想要接近她。

赫敏仍然没有来,哈利决定先去点一杯饮料。他走到吧台旁边,点了一杯“提神杜松子酒”。就在他等待的时候,那个他先前看到的女孩直接走去坐到了他的身边。大大方方地看着他。哈利开始觉得不舒服了。最终,他决定是时候跟这个女孩说点什么了。他把脸转向她,她眨眨眼,朝他轻佻地笑着。

“你好,我叫凯莉。你是哈利·波特。”她玩味地说。

“我知道我是谁。”哈利有点生气了。

“你自己在这里吗?”她问,她的手指有意无意地划过哈利的手臂。

“当然不是了,我正等我的女朋友呢!”哈利说。他知道他这样做有点无礼,可他真的不想像一个绅士一样对待她。他把手收回。

就在这个时候,侍者端着他的饮料来了。“波特先生,这是您的饮料。”他礼貌地说。

“谢谢。”哈利拿过他的饮料。

哈利开始小口啜饮他的饮料,那个侍者问凯莉她想要点什么。她只是告诉他过会再说。

“哈利,你难道不要给我买点饮品吗?”她直呼他的名字,这次把她的手放到哈利的胳膊上抚摸。

哈利觉得他就要控制不住他的脾气了。他拼命克制自己,生气地把手抽回。“你没有明白吗?我有女朋友了!我不想在任何事情里面跟你有任何交集!”他暴躁地说。‘赫敏你他妈究竟跑哪去了?’

可是,她非但没有退后,反而从她的座位上跳起,在他之前几英寸前站着。

她把身子慢慢倚向他,在他耳边诱惑地轻语:“什么女朋友呢,波特先生?我在这儿谁也没看见。这儿只有你和我啊,爱人?”

然后她稍稍退后,好用她的嘴唇轻轻触碰着他的。哈利只是浑身僵硬地坐着。他死死地盯着她,好像第一次看过她一样。

凯莉看起来突然有点紧张,等待着他的反应。“哈利?”她轻轻地叫着他的名字。

她的声音把哈利从神游中叫醒。他看向她,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。

“你说的对。既然现在看起来我的女朋友今晚不会来了,现在只有你和我了。”哈利用一种沙哑的嗓音说,伸出手揽住她的腰,把她拉向他的身体。

开始时他认真地看了她整整两分钟,然后他紧闭眼睛,把他的嘴唇紧紧贴到她的上面。

在一段激情的吻以后,他们分开了。

哈利只说了一个字:“哇!”他拉起仍然迷惑的凯莉的手,几乎是拽着她走出餐厅。他拉着她走到最近的一条无人的小巷。

他继续向小巷里面走了走,然后把她按到墙上,对着她挥了挥手。

“那是什么?”凯莉问。她还没有从先前的吻中恢复过来。

“没啥。”他搪塞,带着一种惊奇的表情望着她。

“咋啦?”她问,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“没有啊,你的脸很完美。”他回答。“所以我们去哪里呢,你的地方还是我的地方?”哈利扬起一条眉毛,眼睛里闪着了然的光。

她的眼睛却在她理解他在说什么后睁大了。

“可,可是,你不是有女朋友吗?如果她知道你和另外一个女孩一起欺骗她的话她该多伤心啊?”凯莉震惊地说。

“她不知道的事可不会伤害她。”哈利一边说,一边吻着她的脖颈。

“我觉得我们还是去我家吧。我的女朋友今天晚上不会回家,而且本来她应该来这儿可是她没有来,那我猜她很可能直接去工作了。所以,来吧!我们来找点乐子。”哈利又摆出一个迷人的微笑。

说完这些,他直接把他们都幻影移行到他跟赫敏一起住的公寓里。他直接到了他和赫敏的卧室。

他们刚刚到了卧室,凯莉就把他推开,转身背对着他。卧室真暗,只有月亮透过窗户洒下银光。

“怎么了?什么事情不对吗?”哈利从背后抱住她的腰,用鼻子轻轻摩擦着她的颈。

“呃...没什么。”她从他的怀抱挣脱开。“所以,这就是你和你女朋友一起住的房间。”她转过身看着他。

“是啊,但是我们先别谈她,好吗?今晚只有你和我。”哈利粗暴的说,开始深深地吻她。凯莉似乎想分开说些什么,但在他的吻里完全忘记了。她开始回吻他。

她整个晚上都不记得她要说点什么了。亲吻渐渐引起爱抚,然后是晚上做的一些其他事情。

****


在著名的哈利·波特床上躺着的女孩睁开了眼,看到阳光透过打开的窗户倾泻下来。她疲倦地伸了个懒腰,发现床上只有她一个人。她突然想起来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。她太震惊了,以至于她都没有注意到她自己发生了什么变化。她开始失声痛哭。就在这时候,哈利打开房门走了进来,端着早餐和两杯热气腾腾的咖啡。他看到她,立刻把早餐放到床头,走到她身边。

他捧着她的脸颊,柔声问道:“亲爱的,怎么了?”

女孩抬起头,直视着哈利。哈利关心地看着她。

“我不是你的情人。”她愤怒地说,从他的怀里挣脱开。她用被子盖住她的身体,怒视着哈利。

“现在,别闹了,我究竟做了什么会得到这样的待遇?”哈利坏笑着说,“是我昨晚上做错了什么吗?”他边说边亲吻着她的嘴角。

女孩突然暴怒。“错了?你是在说你做错了什么吗?”她大喊,“你,哈利·詹姆·波特,完完全全地欺骗了你的女朋友,她还那样爱你,完全相信你。”

眼泪涌上她的眼角。“哈利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她嘶声说。

“可这不正是你想要的吗?毕竟,一开始这可是你的主意啊,不是吗?”哈利以一种严肃的口吻问。

“你不是一个不知道对错的两岁小孩子。我引起这件事不代表你必须做这件事!”她哭着说。

“好,好,别哭,别哭......”哈利把她抱在怀里安慰她。

“求你了,亲爱的,你知道我有多害怕你哭。”他亲了亲她的额头。

“什么?你刚刚说什么?”女孩一把抹掉她的眼泪。

哈利神秘莫测地笑了。“跟我来。”他说。

女孩用床单裹住身子,站了起来。哈利拉着她的手,把她拉到镜子前面。女孩在看到她的镜像时完全愣住了。镜子中映出的不是昨晚上那个金发美女,而是一个有着浅棕色皮肤、巧克力色眼睛、厚厚的、垂到她腰际的卷发的女孩。她不是别人,就是赫敏·格兰杰。

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她转过去面对着哈利。“你知道了。”这不是个问句。

“是啊。哈利欢快地说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的知道的?怎么知道的?”她好奇地问。

“当你在餐厅第一次吻我的时候。”哈利洋洋得意地说。

赫敏一开始有些疑惑,然后她记起来了。“所以昨晚上你在小巷里面挥了挥手......你对我用了无杖魔法。”

“是啊,我把你用的那些改变容貌的咒语都移除了。我只想在你看着我的时候吻你,而不是什么金发美女。在餐厅的时候我是紧闭眼睛,想象着你的容貌吻你的。”哈利解释道。

“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吗?你不信任我吗?”赫敏从他的语调里面听到了一丝受伤,他把眼睛从他的女朋友身上移开。赫敏捧住他的脸颊,强迫他看向她。令他震惊的是,她笑得很开心。

“怎么了?”他问道,有点受刺激了。

“哦,哈利!你太可爱了。我知道你有多讨厌那些拼命把自己扔到你身边的那些女粉丝。我只是想惹一惹你罢了。”她的声音里掩饰不住笑意。

然后她的脸变得严肃。“我知道你永远不会骗我。但是当你把我带到这里时......”她吸了一口气,继续说下去。“对我来说惩罚已经足够了。所以,停战。”她一边说一边把手伸出来,准备跟他握手言和。

“停战,”哈利笑着回应,跟她握手。

他把她拉进怀里。“昨天晚上我还想问你一些事。”哈利严肃地说,这让赫敏惊讶地瞪大了眼睛。“那是什么?”她好奇地问。

“你在这等一等。”哈利说,走到床边。他从枕头底下拿出了一个小盒子。他打开它,拿出了里面的东西——是一个漂亮的镶着钻石的戒指。赫敏把她的手放到张大的嘴上,幸福的眼泪沿着她的脸颊滑落。

“赫敏·简·格兰杰,我们在过去的十年里是最好的朋友,而且,从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什么时候,或许很多年前,我爱上你了。你是我这些年来经历大大小小事情时的精神支柱,你一直都在那里支持我。现在,我希望你能以爱人的身份,在我的生命里永远存在。你会嫁给我吗?”

赫敏只是无法开口回答。她的声音因为强烈的感情而变得浑浊。她只是点头,然后扑上去,仅仅地抱住了哈利。哈利开心地大笑。他把戒指戴在她的手上,然后开始深情地亲吻她。终于,终于,他有了一个家,和那个他深爱的女人组成了一个家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lztHY | Powered by LOFTER